珠光御景骏庭

400-156-0036 148344

  • 穗租金回报率普遍3% 入手小户型逆袭做房东

    日前,国家统计局较新公布数据显示,全国租赁住房房租价格已连续7个月上涨,8月环比涨幅保持在0.4%。记者调查广州各区租金回报情况发现,目前天河的珠江新城板块、越秀淘金板块仍属于租金回报较稳的地段。

    丿孤独与烈酒彡 2016-10-27 17:00

  • 金融城将建过江隧道通琶洲 周边笋盘大搜罗

    根据今年初市发改委印发的《广州市2016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和《广州市2016年重点建设预备项目计划》通知,按照计划,广州今年将投资1056亿元建186个重点项目。其中,海珠与天河之间今年将开建车陂路—新滘东路隧道、马场路—海洲路隧道两条通道,就是为了便利琶洲互联网创新集聚区出行。​

    As before 2016-08-18 10:10

  • 金融城将成广州较大地下城 周边新盘逐个数

    未来市民在金融城搭乘城轨,10分钟可到广州南站,20分钟可到白云机场,1小时内可到达珠三角各主要城市。据悉,金融城轨道交通包括一条城际轨道(广佛环线城际)、两条城市轨道(4号线、5号线)、三条新型交通线(APM:花城大道线、临江大道线、科韵路线,共5个站点)。

    無法無天、逆态度 2016-07-22 15:20

  • 天河区也当了回“黑马”?6月网签量上涨67%

    6月的天河区可以说是大爆发,月总网签量竟超700套!吓得小狐赶紧写篇导购压压惊,这个消息告诉我们,其实天河盘,也不是买不起的……

    甜大花_ 2016-07-01 16:04

  • 刚需置业天河 这些地铁旁小三房统统带主套

    一提到天河新盘,大家已经很自觉地将其归入豪宅队伍。不过进入暑期档,天河楼市却迎来了久违的“刚需”盘大战,近地铁配套齐全,主打中小户型,单价仅在3万/平左右,在市中心区可以说是“业界良心”价,普通白领也能承受得起。 值得一提的是,在众多新盘中冒出了不少带主套的小三房产品,在满足一步到位的同时不失居住舒适度,想在市区置业的购房者值得一看。

    As before 2016-06-21 10:31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