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中航城

400-156-0036 148346

  • 誉峰5室2厅4卫240㎡美式

    整体图 2016-08-19 16:01:59 整体设计上给人带来清爽明快之感,宽敞的空间布局让人更加舒畅,单一的色调让人就看不腻。空间布局、色彩用用、材质的选择,都突出了简约又大气的风格。客厅采用暖色为主色调。简约式的客厅吊顶让空间显得更加大气。这样创造了自然、简谱的视觉效果。美式简约装修风格的色

    匿名用户 2016-08-19 16:01

  • 八月初九盘齐闹市 中航城去化超九成

    八月首周,楼市延续上周的火热态势,仍有9个项目有销售动作。

    烹饪之路 2016-08-06 15:10

  • 周末开盘:过江龙成主角 天河盘欲再造"日光"

    8月首周,又一过江猛龙敲开广州楼市大门,分食“楼市大蛋糕”,去年9月18日斥资19.3亿元拿下教育城板块的两块“巨无霸”宅地的中航里城,首批产品本周六正式开卖。而市区的兰亭盛荟小步快跑,欲再造“日光”。

    As before 2016-08-04 23:55

  • 田园小清新,无限活力

    客厅 2016-08-03 14:25:10 根据业主需求,分析户型,给出最优方案

    品壹装饰蔡鉴逢 2016-08-03 14:25

  • 教育城地铁口五盘争霸 老司机深度详解优劣

    目前,在地铁快线朱村站方圆1公里之内,就有碧桂园城市花园(广州)、中国铁建国际花园、西福蓝湾、恒展江山时代四个新盘在售,加上刚刚在上周末亮相的新丁广州中航城花园,形成五盘争霸的局面,那么在芸芸众盘当中,哪个楼盘更值得买买买,老司机马上为大家深度分析。

    丿孤独与烈酒彡 2016-07-21 20:33

  • 中航城看板房要排队!佛山盘要封盘等广州客

    广州楼市推货速度放慢,中国金茂、中航城、富力、佳兆业等名企齐齐开放样板房,似乎在试探人气,找准时机来推货!

    潍壹De伱 2016-07-16 15:00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