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湾御苑:傲居南沙湾核心版块,有山有海有高尔夫是怎样的体验

搜狐焦点广州楼盘 2019-05-24 9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提起南沙进港大道,很多人都会了然于心。

提起南沙进港大道,很多人都会了然于心。它是城市中轴和城市脊梁,北衔广州,南接海外,并与环市大道交汇,是支撑起整个自贸区立体路网的大动脉,吞吐量巨大、畅达性极高。

由霍英东集团和香港侨兴集团强强联手打造的标杆性项目--南沙湾御苑,正是在南沙中轴线之上,位于进港大道与港前大道交汇处,占地面积约33万㎡,建筑面积约60.7万㎡,容积率约为1.59。分为别墅区、洋房区、教育区和商务、商业区。其中,双拼别墅共有103栋,206套。

我们来看看它的区位如何?

首先在交通上,南沙湾御苑,距离现有的地铁口较远,不过,即将开展控制性规划的地铁15号线有望在附近设站,到时候交通会比较方便。近期新增南沙湾御苑公交站,这意味着南沙3路、18路、19路、53路及62路等多路公交可直达南沙湾御苑,快速接驳地铁口。

交通评分:4分

其次,项目教育配套齐全。南沙是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发展前景,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青年高端人才汇聚南沙,对于优质的、个性化的教育呼声更加高涨,南沙未来的教育学位需求可以说会不断的翻新。

目前,南沙湾·御苑项目拥有公建配套的港湾小学,它已经成为“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是南沙区教育局直管公办小学,还有广州二中南沙天元学校,这两所学校在官方文件中已经明确南沙湾·御苑项目符合就近招生范围。

此外,项目还配建有公立幼儿园2公里范围内有蝴蝶洲小学(规划中)、进港大道中学(建设中,预计今年9月开学)、广州市第二附属中学(南沙)(建设中,预计2020年9月开学)三大优质公办学校环绕,南沙区还有广州外国语学校、香港科技大学。

教育配套评分:5分

生活配套来说,周边3-5公里有南沙游艇会、南沙大酒店、邮轮母港等高端配套,内部设有2万㎡风情商业街,未来居住将会更加便利。

在环境上,南沙湾御苑有着宜居的生态环境。它与狮子洋只有一路之隔,拥有着无可比拟的广阔海景景观,享全长4.6公里海岸线,未来将打造成南沙湾优质的滨海长廊。西面为黄山鲁森林公园,绿植覆盖率高达99.9%,孕育丰富的负离子,平均达到800个/cm³,是名副其实的天然大氧吧。住在这里,可以每天都呼吸新鲜空气。

此外,它的后花园接连南沙高尔夫球场,周末,可以约上几个好友打打球,惬意之至呀。

环境评分:5分

项目主推:90-139㎡两至四房,均价约28000元/㎡。有大小户型,空间设计合理,不同户型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

此前加推的14栋小面积高尔夫楼王,建面约96~123㎡,全N+1高赠户型。作为稀缺的高尔夫住宅,双单边独栋,景观、通风、采光优质,可以畅享一线高尔夫景观资源。

↑↑↑

南沙湾·御苑明星户型-约96㎡两房两厅两卫户型,主卧套房设计,独立卫生间,更享舒适与便捷。餐客厅一体化设计,提高了空间利用率。推窗可以近看小区园林景观,西面远看黄山鲁国家森林公园自然山体、南沙高尔夫球场、别墅群,南面、东面双面直望狮子洋海岸线。

↑↑↑

南沙湾·御苑约123㎡ 3房2厅2卫户型,南北阳台,台风对流,飘窗设计,光线充足,设有入户花园,可轻松改造成四房,舒适度更高,能实现多种空间功能,有效形成缓冲空间,保持室内私密性;双卫生间设计,满足一家需求。

户型评分:5星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9
9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