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8个亿!花都排名前列公开招标旧改村成功招婿!

搜狐焦点广州楼盘 2019-06-12 9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6月12日,花都横潭村(河西联社)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公开招标结果。

6月12日,花都横潭村(河西联社)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公开招标结果。

时代中国8亿拿下花都排名前列旧改项目。

早在4月25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出花都横潭村河西经济社旧村全面改造项目公开引入合作企业公告,其中项目总投资金额约为8亿元!并且,合作企业须按要求在2019年第三季度内对安置房实施动工建设。

横潭村河西经济社位于花都区南部、花都城市主轴的南端、横潭村村域东部,属于花都中心城区、距离花都区政府约5.5公里;紧邻新街河公园,距离机场商务区约3公里;距离花都北站仅约2公里,距离新白云国际机场约10公里,区位条件优越。

早在2016年12月,横潭村河西经济社就村庄更新改造进行了改造意向摸查,其中同意近期启动更新范围旧村自主改造的村民79户,同意率为81.44%。

2015-2017年,该村陆续取得了改造范围内相关国有土地(省化工地质院、气象局、新华水泥厂宿舍)权属人同意将用地纳入改造的书面意见,但是项目推进过程中,化工院、气象局及西北部工业用地(现状幼儿园)由于补偿要求与区现行标准差距较大难以整合的原因,拟暂予保留。

2018年5-6月,该村基础数据调查成果公示,意味着旧改进行到编制方案阶段。

横潭村河西经济社旧村全面改造项目范围东至新街河公园,西至田美河,北至新华路,南至观湖国际北缘。总用地面积6.88公顷(103亩),其中5.86(88亩)用地拟全面改造,剩余1.06公顷土地为保留面积。

此外改造项目位于CA0301规划管理单元内,单元主导属性为居住发展区,涉及规划地块CA0301004(R2)。地块CA0301004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R2),容积率为2.8,建筑密度为28%,绿地率35%。根据规划,项目将配建幼儿园、卫生站、托儿所等公共服务设施。

据了解,横潭村河西经济社更新改造项目将建设3栋17-18层高安置住宅、4栋15层高的融资住宅(临近花都湖公园),并配套一所幼儿园。

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横谭村河西经济社将焕然一新。

而目前,横潭村周边房间已破3万/平,其中距离最近的森悦华庭均价24800元 /平米。

一、项目概况

森悦华庭位于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环湖路10号,总占地面积3650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0529.84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32377.67平方米,商业配套面积118.72平方米,地下室面积15638.87平方米。共3栋252户,绿化率30%,地下机动停车位372个,非机动停车位336个。

二、项目信息

项目周边周边配套成熟,有盈富商场(647米) 、唐边市场家和百货(755米)、花都人民医院(607米) 、湖景鱼翅海鲜城(572米) 、风味酒家(869米)等生活配套,满足日常所需。

此外,项目靠近秀全公园,环境优美,周边学校较多,拥有花都新华实验幼儿园(484米) 、花都区新华第二小学(660米)。

评分:4分

三、户型产品

森悦华庭现楼在售115㎡三房、125㎡三房及170㎡四房单位,其中115㎡户型朝向北向,125㎡户型朝向南向,带装修均价约24800-35000元/㎡。

其中,建面125平方米户型方正实用,后期空间利用率高;整体空间布局合理,动静分区,卧室分布在静区,方便使用;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厨房带生活阳台,通风性好;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居住体验便利,整体舒适度高;公摊高于15%且低于25%,符合住宅公摊正常范围。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9
9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