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付仅78万?!轻松拿下越秀区教育楼盘!

搜狐焦点广州楼盘 2019-03-25 12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孩子的教育问题一直是父母的头等大事,而广州越秀区,作为名校集中营,成为众多家长梦寐以求的置业之地,但是高昂的房价又让人望而却步。价格太高,面积来凑,这些小户型住宅,你值得拥有。 今天给大家介绍二个越秀区小户型在售一手住宅,较低首付78万就可上车! 翰林尚品项目在售面积:42-61平方米,单价:6.3

孩子的教育问题一直是父母的头等大事,而广州越秀区,作为名校集中营,成为众多家长梦寐以求的置业之地,但是高昂的房价又让人望而却步。价格太高,面积来凑,这些小户型住宅,你值得拥有。

今天给大家介绍二个越秀区小户型在售一手住宅,较低首付78万就可上车!

翰林尚品项目在售面积:42-61平方米,单价:6.3万-8.5万/平,带装修交付,产权:70年,预计交房时间:现楼交付。

点评项目亮点:

交通:周围有1号线杨箕站;5号线杨箕站,动物园站,区庄站;6号线区庄站,其中距离区庄站最近,B2出口步行650米范围内就可到项目。公交方面更加便利,羊城晚报社有几十条公交通达各区。

周边教育:省一级东风东路小学就在项目对面,农林下路小学也在500米范围内。今年翰林尚品的配套小学是农林下路。项目5分钟生活圈内还有铁一小学、育才小学、育才中学、执信中学……是名副其实的教育楼盘。

翰林尚品项目房源有限,而且还是现房发售,有意向者可拨打下方电话咨询。

有意者可拨打400-032-4608 转 216843,详细咨询!

嘉兰轩

项目优势:

近邻6号线一德路站

生活配套完善,项目周边有万菱广场、海珠广场、荔湾广场等商场。

嘉兰轩项目主力户型为建面50-125平一房至三房,南向均价6万/平,北向均价5万/平。

户型点评:

在售83.68㎡两房两厅一卫,双阳台设计,厅出东向大阳台,主房舒适私密,南向飘窗远眺都市繁华;次房带阳台,多功能使用满足生活个性需求。

点评:

嘉兰轩位于越秀区,东至海珠南路,西至天成路,南至大新路,北至濠畔街。总建筑面积56008.8平,总建筑高度为96.1米。嘉兰轩临近海珠广场、北京路和上下九三大商圈,毗邻广百百货、五月花广场、荔湾广场等商业综合体,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医疗配套也十分优质,广东省中医院、孙逸仙医院、医科大学排名前列附属医院等都在附近,步行100米就可到广东省中医院就医。周边有数10条公交路线,贯穿广州各大城区,出行便捷自如。

二个项目都是越秀区在售的热销楼盘,出行便利、教育资源等优势让其在房产市场上备受置业者的关注。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2
12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