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纸纯四房绝美江景大宅来袭,精彩活动持续近一月!

搜狐焦点广州楼盘 2019-03-26 14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上周六,海珠区广纸新城金融街·融御开放四房样板间,在气温骤降的时候点燃周末楼市。 据了解,此次开放了115、130、135㎡四房样板间,均价约6万/㎡。当天在销售中心旁还举行了“春江·花月·乐”——广州首届桃花海艺术嘉年华,现场汇聚数百名购房者和多家媒体,据悉,项目在3.23-4.21期间更有热气球

上周六,海珠区广纸新城金融街·融御开放四房样板间,在气温骤降的时候点燃周末楼市。

据了解,此次开放了115、130、135㎡四房样板间,均价约6万/㎡。当天在销售中心旁还举行了“春江·花月·乐”——广州首届桃花海艺术嘉年华,现场汇聚数百名购房者和多家媒体,据悉,项目在3.23-4.21期间更有热气球、卡丁车、兰博基尼展等活动邀你参与。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个海珠东方世家大宅有哪些魅力!

一、生活配套优势

广纸新城坐拥江南西等成熟大商圈配套,是众多老广心目中的核心生活圈,也是目前海珠少有形成板块的一手住宅集中供应区域。

项目几百米范围内就有小型购物广场,有华润万家、麦当劳、健身房等。周边有多个老居民区,路边小店林立,还有农贸市场,生活氛围浓厚。还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石溪中医院等医疗配套均在附近。

楼盘周边有多所学校,包括轻机幼儿园、培红小学、劬劳小学、广州市第九十八中学、第九十七中学高中新校区等。

配套评级:五颗星

二、交通优势

项目周边有多个公交站点,几十条公交线路通达广州各区,非常方便。除了便捷的公交,这里的地铁也是非常给力,除了已经建成运营的燕岗站、石溪站,还有多条地铁线规划建设中,项目周边有6个地铁站点。

交通评级:五颗星。

三、产品优势

在户型规划上,项目以3梯4户/2梯2户的低密度、高私密性的品字形户型格局,设计105㎡-140㎡的纯四房全龄改善户型,而且户型都较为方正,南向私享约1公里江岸线,拥有绝美江景。

项目还配备德系品牌厨卫、全屋中央空调、家庭净水器、厨余垃圾处理器、人脸识别智能安防等先进装修标准,打造高净值人群同质而居的纯粹社区。

但是产品不适合刚需人群,该项目专为改善型需求打造。

产品评级:四颗星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4
14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