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评测:实勘花都湖畔3.6万/㎡的豪宅社区

搜狐焦点广州楼盘 2019-10-22 14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在花都有一个楼盘,西靠北站新城,东临空港经济圈、北望花都BD,雄踞花都四大支柱产业的交汇处......

在花都有一个楼盘,西靠北站新城,东临空港经济圈、北望花都BD,雄踞花都四大支柱产业的交汇处;

它是离广州北生态名片--花都湖最近的在售楼盘,拥有花都湖较好的观赏视野;

它是南驰集团以“都湖国际”为名,扎根广州二十载的礼献大作;

从最近的9号线花城站走过去项目,大概需要25分钟。不过置业顾问更乐于介绍的卖点,除了项目南侧的花都湖,就是2.7公里外的广州北站。

日前广州北站周边地区(大陵北片区、三华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在广州市规委会上获通过。未来将打造大湾区北部门户枢纽,有5条高铁2条城际线接入湾区城际网络。

都湖国际被花都三大发展圈覆盖,再加上北站新城的政策利好,腾飞的区位价值,成了一些购房客津津乐道的趋势。

(评分:五颗星)

配套上,最加分的无异于项目边上的花都湖。

小编从置业顾问了解到“能够一览湖景的高层单位,单位基本都在30000万/㎡以上”。

这个价格基本无缘广州中心城区的商品住宅,但在花都却可以买到一套景观优质的小高层。都湖国际本身的定位也是“豪宅社区”,而且它离珠江新城也就1小时左右的车程。

项目400米外是百花汇购物中心,1.6公里外是花都区人民医院。因为项目本身就在花都的闹市区,享有天然的成熟社区配套,满足居民多样化的生活娱乐需求。

而且小区自带幼儿园、小学、社区居委会、医疗服务中心、老年文化中心、老年人照料中心等内部配套,让居住更加舒心便捷。

(评分:五颗星)

户型方面中规中矩,标配的方正对流设计,动静分区让室内观感增色不少。

值得一提的还是它哪个超级阔的观景阳台,整个花都湖伴随天际线尽收眼底,可能这就是它比其他户型单位更贵的原因。

(评分:五颗星)

目前小区均价是27000万/㎡左右;最贵的户型已经是“3字头”单价,基本集中在可以望到湖景的高层单位。

据案场销售透露: 购房的业主多为本地的改善型客户,出色的景色观感、中高档的品牌印象,都是他们考虑都湖国际一个重要因素......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4
14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