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一站式教育资源+南沙生活大盘 1字头可入手?

搜狐焦点广州楼盘 2019-05-23 10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最近,南沙有盘很火!

最近,南沙有盘很火!据中指院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5月12日,由越秀地产打造的越秀滨海新城以1358套住宅的成交领跑,几乎相当于第二名与第三名的总和。

(图: 2019年1月-5月12日,南沙各盘成交;来源:中指院)

而且早在五一期间,据世联行统计,越秀滨海新城单盘就吸引了1325组买家到访,并拿下113套成交,成为全市近70个楼盘中,成交量破百的三个项目之一!

这个盘到底有何过人之处?血拼妹带你来看看。

越秀滨海新城占地面积达34万㎡,总建筑面积达100万㎡,其中,容积率为2.4,绿化率35%。规划38栋高层洋房,总户数超7000户,计划分三期开发,是南沙难得一见的大盘。

一、交通:3星

项目位于南沙的金洲大道板块,距离蕉门地铁站约10分钟的车程,金洲地铁站大约8分钟左右的车程。

若没有私家车,公交出行较为不便,因为越秀滨海新城最近的公交站是沙螺湾村站,距离100米左右,仅一辆南20路,发车间隔在20分钟以上;出地铁到公交站乘坐南沙63路外环到海韵星洲站还要走600米才到。

不过,根据南沙开发区规划研究中心发布《南沙新区轨道线网优化及近期轨道控制性规划公开招标公告》,对南沙境内的重点建设区域城市轨道交通(地铁 15 号线(全线)、22 号线南延线、NS2线(南沙境内段)、18 号线南延线(南沙境内段)共 4 条)开展控制性规划。

这也意味着,这4条地铁+有轨电车线路已列入近期规划。如若地铁15号线建成,从该项目在东瓜宇站搭地铁,会比金洲站、蕉门站近一些。

(图:早期规划的地铁15号线站点)

二、户型:5星

项目现主推建面103-107㎡四房两厅两卫和建面141㎡五房两厅两卫,带装修均价约19000元/㎡。复式四房户型建面为115㎡,带装修价格约23000-24000元/㎡。户型图如下:

115㎡南向复式四房分上下两层空间,四房设计,很适合二胎、三代同堂家庭。

入户花园+拓展空间+双阳台+飘窗设计,大大增加了户型的整体使用率;景观阳台与主人房均为南向,不仅可以饱览中央园林景观,任由四季美景在眼下更替,同时,充足的通风采光,丝毫不担忧舒适度,冬日里温暖和煦,夏日里凉风习习。

(图:沙盘上的学校位置,靠近环市中路)

四、商业配套:4星

滨海新城自带7500㎡的商业体,包含菜市场、餐饮、银行、便利店等生活配套和补习班、艺术班等教育辅导机构;东南面将建1个文体中心,目前还在规划当中。

小区内设有商业街、体育公园、游泳池、会所等。项目周边有华师第二附属中学、南沙区少年宫、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南沙院区、南沙中心医院等配套。

此外,该楼盘与近在咫尺的阳光城·丽景湾还能共享配套设施,而且离万达广场及金洲等商圈只有5-10分钟车程距离,购物、休闲都比较便利。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0
10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