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慢无!首付70万入南沙少有复式,四房豪配双主套

搜狐焦点广州楼盘 2019-05-08 11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南沙,未来之城!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南沙因此站在了时代的前端。 各项利好政策的不断颁布,让众人看到了南沙的未来,楼市也迎来了少有的大好时机,很多持观望态度的买家动了心思。 但是,南沙的楼市竞争也是异常激烈,在多个优质选择中,哪个楼盘才能脱颖而出? 2019年,复式、生态资源、墅区是不折不扣的

南沙,未来之城!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南沙因此站在了时代的前端。

各项利好政策的不断颁布,让众人看到了南沙的未来,楼市也迎来了少有的大好时机,很多持观望态度的买家动了心思。

但是,南沙的楼市竞争也是异常激烈,在多个优质选择中,哪个楼盘才能脱颖而出?

2019年,复式、生态资源、墅区是不折不扣的火热关键词。提到南沙的复式楼盘,就不能错过万科白鹭郡。一个集美貌与内涵为一体的“东方美学大盘”。

楼盘交通

万科白鹭郡位于黄阁大道旁,近黄阁地铁站、高铁庆盛站,地铁14号、15号、18号、22号四线环绕。同时,广深港高铁、港珠澳大桥均已通车,可以实现南沙、广州城区、粤港澳城市群便捷生活圈。开车20分钟到番禺,35分钟到海珠,45分钟到天河。

血拼妹从珠江新城出发,乘坐5号线到车陂南站,换乘4号线至黄阁地铁站,然后公交一站地就可到达项目,全程1小时20分钟。如果不换乘公交,项目距离黄阁地铁站2.5公里,步行也可到达。

据现场销售介绍,待地铁18号线和22号线开通后,未来半小时可从南沙直达广州中心区,大大缩短通勤时间。

周边配套

生态资源:万科白鹭郡私享一线山景,项目背靠600万方大山乸生态公园,规划有高尔夫园区、生态休闲园区等。内部还拥有白鹭湖,丰沛的水景资源贯通住区。

商业配套:项目家门口是约6000㎡的万科里风情商业街;距离项目1公里处,有已经营业的麒麟商业广场,和在建的3万㎡万科里广场,预计2020年底开业;除此之外,开车10分钟即可到达南沙万达广场。

教育配套:项目自带幼儿园,约1公里内有梅沙双语小学,周围有市一级麒麟小学、麒麟中学、南沙一中、广州外国语学校、华师附中等。

医疗资源:周边有广州市排名前列人民医院南沙医院、南沙中心医院、黄阁镇卫生服务中心。

项目信息

万科白鹭郡的定位是人居改善项目,内部由唯墅、高墅共同围合而成。项目的复式高墅,层高约6.5米。

据现场销售介绍,项目目前主推16栋,建筑面积涵盖88平的三房和97平的四房复式产品。目前单价2.8万-3万/平,97平总价280-290万/套,88平价格230-240万/套,精装交楼。目前余货已经不多,整个小区目前还有30套左右,97平四房为主,88平的三房均在2楼。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借鉴故宫中轴文化,创造了中式传统的五进院落空间,场、街、带、弄、里。项目中式园林的设计,各种景观小品、生态绿植有序排布,让业主拥有诗意的家园。

户型推荐

项目目前仅剩余88平的三房和97平的四房复式产品在售。

88㎡湖景复式3+1房

88平复式3+1房,下层有一室两厅一卫,上层是2+1室一卫,功能分区明确,私密性良好。万科白鹭郡在约88㎡的复式空间里,上下两层做了双景观阳台的设计,每一位家人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阳光天地。

而且在上层,还有一个约30㎡的主卧空间睡眠区、飘窗休憩区、工作区、步入式衣帽间、卫生间、阳台,6大功能集合于主卧,完全满足了二人世界的所有需求,堪称优质!

样板间

97㎡四房三卫双主套

97平复式四房,下层有两室两厅两卫,上层两室一卫,四房空间,豪配阔绰双主套

二胎政策的开放,让三代人同住的情况愈来愈多,项目复式结构和双主套的设计,让隔代的家庭成员既有自己的隐私空间,也有可以畅所欲言的温情空间,两全其美。

而且,一二层的主卧套房里都有独立的卫生间,一层另设公卫,三代同堂、四世同堂都不用再尴尬。

样板间

总结

2018年11月,广州对复式住宅进行了重新定义,规定套内建筑面积超过144㎡的复式住宅,其客厅、起居室挑空部分层高在6米以内的,水平投影面积不大于套内各层平均水平投影面积30%且不大于50㎡的按1.5倍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超出部分按2倍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

新规出台之后,这样的复式产品更加火爆,货量也日益紧俏。而原本就在尾货阶段的万科白鹭郡,让人感觉分分钟就会被抢光,如果血拼妹有钱,也会抓住“2字头”的现在,赶紧上车~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1
11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