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正式接管白水寨,碧桂园金叶子迎爆发!

搜狐焦点广州楼盘 2019-04-19 14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4月15日,白水寨景区正式由华侨城接管!这意味着白水寨景区正式进入华侨城时代。

4月15日,白水寨景区正式由华侨城接管!这意味着白水寨景区正式进入华侨城时代。加速建设5A景区,打造高级品牌,其效应值得期待!

而在这其中,选址白水寨景区的碧桂园金叶子迎来全面爆发!下面血拼哥就带你实地探访一下碧桂园金叶子:

项目区位

首先,碧桂园金叶子作为离白水寨景区至近的品牌开发商楼盘,上周小编是自己开车去的,从珠江新城到碧桂园金叶子,途径广河高速、从莞深高速一个半小时左右就到了。如果你要选择轨道出行的话,需要搭乘14号线到从化客运站,转乘公交后,还要步行3公里才可以到达项目。

不过,想到该项目本身就是一个旅游项目,位置偏僻一点也是可以理解。

小编也实地考察了一下,周边楼盘项目不多,但金叶子确实距离景区最近,这与宣传相符。

评分:三星

户型信息

碧桂园金叶子较大的一个优点就是约40万亩山林围绕在项目周边,资料显示,居住在此,负离子可达11.25w/cm³,约世界长寿之乡巴马的4倍。

▲销售中心美景

目前项目在售建面约37-68m²温泉公寓,价格1.3万/平起,其中一期年底即将收楼。同时销售向我介绍到,购买了碧桂园金叶子,除了可以用作旅游度假之外,还可用作投资。据悉,购买了碧桂园金叶子的温泉公寓,还可选择由五星级酒店托管经营,做无忧房东!而二期保底收益约4000元/月(具体金额以现场洽谈为准)

此外,进入2019年来,碧桂园金叶子周边利好不断,广州生命健康小镇已初见端倪。

不仅如此,项目目前正在主推苑区西侧的观瀑堂,而观瀑堂正是较佳直观仙瀑的单位。在这里,可远眺仙瀑之美,且坐落半山之上,180°无遮挡风景,各类美好风光尽收眼底。居高临下,更能180°享受群山全景。

景好,户型更好,此次的观瀑堂精品,层高达3米,远超市面一般公寓,更有约6.5方超大阳台,温泉入户!

▲2楼西向仙瀑美景实拍

评分:五星

项目周边配套

项目坐拥三大森林公园,奢享40万亩大氧吧,此外,项目被5大高速环绕,交通尚算方便,周边购物还算方便,有白水寨风景名胜区小卖部、白水寨士多店、荣利商店、达华综合购销部、真峰百货商店、景丰百货、盛得百货等多家综合商场,其中白水寨风景名胜区小卖部距离项目仅50米不到,能满足日常的商业生活需求。

学校教育的话,就不需要考虑太多,项目本身定性不是在此,周边仅有高滩小学。

除了以上提到的这些,医院、银行、度假酒店还是应有尽有的。

▲金叶子温泉度假酒店

评分:三星

本次踩盘就到这里了,不过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的是,在白水寨景区利好下,项目隐隐有涨价趋势,如果你想入手,建议趁早!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4
14人赞过